上个周末的 IndieJUMP 独立游戏开发者派对,其实对于我,还有更多特别的意义。在2015年,我和惠斌在广州发起“游戏伙伴”独立游戏开发者社群,在经过近半年一连串小型活动尝试后,在11月发起第一次的社群大活动,有24款游戏展示,现场来了一百多人,甚至有从深圳、珠海、厦门前来的开发者,认识了很多延续至今的好朋友。那一天,还是独立游戏纪录片《独行》宣布开拍的日子。10年后,开发者派对重启,“游戏伙伴”重启,《独行》重启,新的10年,又会是怎样的10年?回看10年前的自己…哎哟,真帅![害羞] http://t.cn/A6OzIQUO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