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号那天想起来前年摔跤腰疼的,还特地翻了微博,嗯,23年圣诞节晚上摔的。当时还感慨了一下时间过得真快,现在恢复得一点后遗症都没有,当时可是不能动了呢——然后,扬州话“螃蟹欢了掉爪子”以及俗语“不能夸,想都不能想”生效了😓大崽子要大哑铃,买了两个十公斤的,25号晚上从驿站拿到的时候是一个纸箱子,搬了几步,吃力走不远,没啥着力点。最后扔了箱子,放电驴前面带回家,拎上楼。整个过程觉得重。第二天右手腕疼,晚上腰不舒服,27号腰开始发作,这两天我坚持做了三餐。没有两年前严重,但是腰有时候直不起来,疼。啊啊,快点好吧。今天午饭咖喱牛肉,炒杂菜,莴苣丝都非常抢手。晚上搭浆点,盐水鹅主菜。蒜黄炒肉丝,放了仪征十二圩干子一起炒,下饭得很。特地找了骑自行车卖十二圩茶干老大爷视频出来看,大爷的吆喝特别有意思,也是走遍扬州城,今年七十一,有最近评论说他换电动车了,那辆五十年二八大杠的凤凰自行车退休了。挺好,他年纪大了,但是精神状态很好,嗓声响亮悠长。对了,微信最近是图四头像,蒋璐霞崖降,她超帅,就是我理想中自己的样子(做梦了[笑cry])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