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超话]##桦桦子的美食频道# 慕名龙户人家串串香已久,这次有机会刚好过来一探究竟。
整体吃下来,味道很一般。点的微辣,锅底牛油味也不重,也不觉得锅底香啥的。
牛肉种类很多,几乎所有我都抓过来吃了一遍。总体来说:抱儿菜牛肉还不错,抱儿菜是泡菜,很开胃。
结子、肥肠、素毛肚(裹卤的黄喉?)、火腿肠、木耳好吃,毛肚、鸭肠还有其他种类的牛肉不咋的。
她家的青瓜青提冰浆好喝!等冰🧊化了,喝起来很清爽,适合吃串串的时候喝。
她家服务态度还可以,但是有点奇怪,就是大家都要被火锅的味道呛的打喷嚏,我全部大概用了2包纸巾来打喷嚏[苦涩]
👅味道:★★★半
[微风]环境:★★★半
🔔服务:★★★★
不推荐二刷[二哈] http://t.cn/A6QJ2DJa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