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淘淘淘气堡
25-12-28 23:14

好烦啊[泪]我的Nikon坏了要拿去修😖看了一圈我觉得我还是喜欢Nikon的色彩,但是我又不买Nikon的单反。我感觉Nikon拍人还行啊?但是为啥一堆人都喷Nikon相机拍人很拉啊???之前看别人去修相机要200多,朋友说要两百多你还不如再买新的ccd了,,,
我的小白鞋也坏了😭然后又花钱买了一双[伤心]真的是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awsl]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