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隆坡酒店吃到第一口椰浆饭,我就打开小红薯搜索:杭州椰浆饭
我怕回国再也吃不到了!结果果然没有,泪奔
在槟城吃到第一口叻沙laksa,我就火速又搜了一遍,发现有这种口味的泡面,下一秒就去督促叮咚买菜的pr,问能不能出这个口味的料包,商机呀……
这俩是我觉得马来西亚最好吃的东西……真的好久没有体会过一口下去好吃的想流泪的感觉了……原来我还活着……
不过感觉每个地区这俩味道都会不一样,我在槟城吃的叻沙比吉隆坡更合我口味
发布于 马来西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