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家罕毛发的三亚旅游局在🍠发的
想简单说几句吧….
28号远比27上人慢很多!27号发完,起码有5个散粉过来,28号只有一个。
如果不是因为我提前就部署,主攻28号,一直在找志愿者。但是事实上栏杆组也只有5个人,为了灯牌能多一点,志愿者不停的在找是不是还可以去占,去贴。除了志愿者,来帮忙的散粉宝宝只有一个人。概念就是,如果不是志愿者还能三四个人扒着,我不知道那么久会不会被撕。甚至下家能够摇人到10几个,完全可以用人墙来趴完,不怕别人来撕。
从昨天我就一直庆幸到现在,还好贴得早,还好主场地在其他的区域。
我希望下次如果还有类似的事情,我们会提前说线下负责人,也希望大家能够在线上反应迅速。线下的散粉也能够起码过来帮忙看着,能够去增添我们家的士气。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