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称薯片是垃圾食品中的垃圾食品#
医生说:薯片是垃圾食品中的垃圾食品,第二汽水、奶茶。
在医生眼里,特别是在研究营养学的医生眼里,没有什么食物是绝对健康的。
今年年初,我家人因胆囊炎住院,当时有个消化内科营养学医生来查房,跟我们说:凡是甜品店的甜品,全都是高油高糖的食物,都是垃圾食品。
我们就问:那面包总能吃吧?就那种全麦面包,或者自己做的面包。
医生说:不能吃,做面包的时候也要放油的,不管你是全麦还是自己做的。
然后我们又问:那青岛的钙奶饼干总能吃了吧?
医生说:不能吃,饼干和面包原理一样,里面的油很多。
最后来自灵魂的发问:那喝小米粥总可以了吧?
医生说:小米粥没有任何营养,喝了白喝。
那饿死算了[淡淡的]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