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依派胡言
25-12-29 15:04 微博认证:历史博主

我讨厌乒乓菊杂乱的叶子,买回来之后就把花球附近的叶子全部薅光了。

薅了之后它好丑好丑,只开了半伞,一点都不圆乎儿,杆子还秃秃的,想扔掉的了。

卖花的让我再给它个机会多养一段时间看看。

没想到给它加了点肥泡了盆之后,就圆给我看了[兔子],嘿嘿……

原来叶子的地方现在不长叶了,蹦出了新的花苞,我摘呀摘呀把多余的花苞掐掉,营养充足它才能更圆更大。

哈哈,这个品种好可爱呀,天真得像小孩。

出阳台一眼就看到了满地的气泡水。

ps黄色的到时我要给它搞小蜜蜂造型,你们这些城巴佬不懂的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