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asiaLinsomia
25-12-30 10:53

养狗不到一个月,感觉共情我妈的水平达到了历史高峰——domi乱拉乱尿乱咬又不能不教育,教育又害怕自己说的太重了,不重又完全是记不住,尤其她还是一只和我这个天蝎座一样喜欢记仇的小狗,骂重了就开始别过头去不理我,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不适合当妈妈……明明是个玻璃胃,但看见什么都馋,只要是吃的都会蹭到我脚边冲我疯狂撒娇,看她眼巴巴的样子给她吃也有罪,不吃也有罪。……所有以前经常出现但我无法理解的情绪在我身上体验了个遍。
最近两天拉稀了,感觉有点蔫,不乐意出去走,超级无敌会访谈的我让她提用户需求也着实是强狗所难了。每天住在小红书上搜人家的狗都是啥情况,感觉总有类似又总不尽相同。看严重的太过于提醒吊胆然后安慰自己不至于,看轻微的又觉得自己太过于乐观。
头大。尤其是打开我们家狗监控的时候又被领导抓包了啊啊啊啊——“lisa你又再欣赏你们家的狗了啊哈哈哈哈”,我:无辜🥺。但谁让我是受领导爱得不行又得不到的女人呢哈哈哈哈。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