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还在吐槽,谁会买小货车拖的天津大麻花啊?
嘿,队友今天就提回来一袋。
他进门就说:我是不是被骗了?我要半斤他切了一斤半。
我:你不知道理论啊?
他:没反应过来小货车就开走了!
我很想尝一尝,但看起来全是糖,无处下手!
发布于 广东
前两天还在吐槽,谁会买小货车拖的天津大麻花啊?
嘿,队友今天就提回来一袋。
他进门就说:我是不是被骗了?我要半斤他切了一斤半。
我:你不知道理论啊?
他:没反应过来小货车就开走了!
我很想尝一尝,但看起来全是糖,无处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