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年纪的增长,越来越觉得雷王星的规则就是畜生,拿着一套规章制度霸凌一个小孩子,没有身为成年人的责任感与担当,封建礼教都学到狗肚子里去了,可悲吗?我只觉得一群大人拿着规则当遮羞布,丢死人了。
戏里是这样,戏外更是这样,我对于对这套规则认同乃至沾沾自喜的创作者和阅读者感到不齿,你我愧为同族。
发布于 四川
随着年纪的增长,越来越觉得雷王星的规则就是畜生,拿着一套规章制度霸凌一个小孩子,没有身为成年人的责任感与担当,封建礼教都学到狗肚子里去了,可悲吗?我只觉得一群大人拿着规则当遮羞布,丢死人了。
戏里是这样,戏外更是这样,我对于对这套规则认同乃至沾沾自喜的创作者和阅读者感到不齿,你我愧为同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