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等我出把电刀
25-12-30 17:26

其实在杭州落地当天一直到展子结束前大家都很忙,除了两三顿聚餐外一直在点外卖,几天下来杭州美食水平已经初见端倪——怎么点了四五六次外卖没一个好吃的啊?这个疑惑在昨晚被请客去杭州酒家尝了一下杭帮菜(据说算是比较好吃的饭店了)彻底给我们干沉默了…每一道菜都是配比奇怪的又酸又甜,每一个似无害的外观都在诱敌深入就为了让你毫无防备吃上一口然后让尖锐的的酸和甜在你嘴里对你实施殴打!!(就算我是酸甜姐你也不能这么虐待我!!?!?!?)糖醋里脊酸得那么极致又甜的那么极致龙井虾仁没啥味道就是蘸醋吃但醋臭臭的响油鳝丝做成这个浓油赤酱的样子却一点不下饭我这辈子都没法和这件事和解还有胡辣汤(还是疙瘩汤?)看样子我还以为是广东吃席那种伪鱼翅的味道但实则是一股能够掀翻我天灵盖的酸…吃完只觉得杭州人真nm可怜。
吃到这里想起我们本来计划去吃寿司郎,展子两天去看都是四五百的排号只能放弃,再战工作日下午排队都排了一百多桌,几个人都纳闷了——寿司郎确实是挺好吃,但也不至于那么好吃——至少在大家各自的城市都不至于这么热门。但在吃完杭帮菜和一众外卖后我突然理解了杭州人,你天天吃这种东西自然也会沉迷寿司郎这种难得是正常人能吃的饭了[捂嘴哭]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