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三柒科技
25-12-30 18:25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现在国产旗舰机基本上都切成直屏了,现在苹果又开始搞四曲屏了,希望国内手机不要切回曲屏了,真的不好贴膜啊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