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onara_amai
25-12-30 18:55

傍晚好🌇~杭州今天雾蒙蒙的~

12.14repo来了[嘻嘻]18宫格哟!和麦一起回忆一下吧!

发完这个repo,25年所有偶活场次的内容就全部发完了,告一段落了!📝记录的好处就是回看的时候可以再一次感受一下当时的心情![兔子]

那天听的最开心的话是:砂糖这次的舞台衣服很整齐很好看,舞台效果很好,很王道!

这让我也很感慨,首先我是砂糖心跳的xox🍬然后才是饭饭阿麦🍙。在这个团里也快两年的时间了,和队友们的回忆数也数不清,跟着团去的每一场拼盘,每一张车票,解锁过的地图,都是我今年偶活最鲜活的注脚🥰

参加了小霖(雨宫骸)的生日sp,最后UUU大家围成一圈跳跳跳好开心😸要是那个圈能把我包进去就更好了kaksidjwidjd[流鼻血]

还一直想和大家穿整齐的衣服跳舞啊![兔子]

明天见啦!跨年来哦![么么哒]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