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巴交xysm
25-12-30 22:44

烧薪续昼我打算写完或者写了有百分之八十了再发以日更的形式发出来,主要因为篇幅比较长又涉及一定剧情,大概四五十万字,怕写的慢到时候连自己都忘了前面写过啥了。

而且这篇大背景是战乱时期,过程中无论是配角还是攻受都会过得都很不好,非常不好。

攻受两个人观念有差。攻因为设定的是联邦最强战力,所以身上背负的担子很重,可他又有私心,两者经常相撞导致他十分痛苦,受属于为了攻拼命,不在乎其他人,所以看到一直在成全大我的攻,让受心里会一直萦绕一种无法解决的矛盾,这种无法解决的矛盾贯彻受的两辈子,让他整个人都变得非常残忍和扭曲。
(写攻痛苦或者受痛苦都不代表我讨厌他,这只是我写人物的一种行文风格,无法接受的真的不用看我的文,我不太爱写团宠,无论是攻还是受都是)

而且这个文名我是改了又改,最后还是最初的文名最适合我脑子里构想的初情节。薪火处处燃烧,柴薪烧完了一堆又会有下一堆,而天上高悬的太阳唯一,但永夜只有薪火燃烧,才能等到下一轮太阳重新升起。

我估计以我的速度,等写的差不多了估计都快一年过去了(但只要发了就证明能稳定日更了因为有存稿),所以在2025过完前先插一嘴。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