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李LINLI
25-12-30 23:08

开店后总有蛋糕批发商来让我们入预制蛋糕
确实便宜又省心!
但还是拒绝了✋,和新鲜做的太不一样!
不好吃是不行诶!!
我们店的甜品都是阿亮店长早上7点起床做
又做到凌晨3点。
在烘焙这件事上好像没有捷径
但能令客人吃得满意我们就贼高兴

林李婆婆咖啡店甜品推荐前三位
🌟🌟🌟🌟🌟焦糖布丁
🌟🌟🌟🌟🌟草莓布丁巧克力蛋糕〈周末限定〉
🌟🌟🌟🌟🌟南瓜咸蛋黄巴斯克 http://t.cn/A6pmnxr6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