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猪秘书为啥那样啊
25-12-31 02:09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讨厌 我最爱的丝芙兰唇蜜07没货了[泪]
丝芙兰这个唇蜜真的好好用
上嘴都是嘟嘟唇
涂起来还有点薄荷清凉的感觉
颜色又好看还舒服
竟然缺货了!丝芙兰我恨你!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