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霄云[超话]##今天飘来一朵云# 回想这一年的追☁️历程,想说很多,可又好像如哽在喉。我从来都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但面对如家人一般的魔星同担们,心中总是会有一些感动。
从前默默的一个人追雲。从19年的左手指月到今年的3月,在q群认识了大家。后面应该是4月左右,通过@Ghost_帝 加入到了我们最哈基的哈基号当中。又认识了很多很多魔星们。
5月份在成都实习,恰巧当时🍞来成都开演唱会。当时我提前到了Cosmo,也帮大家写了便签,完成了打卡。机缘巧合下,我认识了@脏包面包芝士包-班主任版 。打卡结束后,因为我对成都有一些的了解,便和几位群友@好想在冰岛吃冰 @魔星宝崽 @Ghost_故知 @铁素体_Ferrite@Ghost雲橙 进行了第一次的碰面。本来约好了一起去参加演唱会结束后的聚餐,但因为手机没电而🕊️了第一次的聚餐[泪](错失合照一张)
后续因为毕业还有家里面的一些变故,或者也有距离的原因,我又沉寂在群里悄悄“视奸”着大家[柯基]看到我们哈基号的家庭越来越壮大,大家也越来越好,心里不由得为他们感到高兴。也要谢谢🍊姐@CH3-Orange 带我☁️体验了一把宁波场[憧憬][憧憬]还有一个好心的魔星老师寄给我的宁波站的荧光棒[打call]
9.4,终于在昆明见到了上次没有在成都见到的幸福的@脏包面包芝士包-班主任版 和@老班小助理 。希望我的招待能让他们非常满意哈哈哈哈。
国庆节,终于又有机会去见☁️。本来买了票但又退又买,其实也预示着这次贵州追☁️之旅十分曲折。临出发前一天,眼镜框断了,急性肠胃炎发了。使得我突然一下子特别难受。本打算放弃行程,但好在身体还算给力,让我撑到了贵阳。在贵阳休整了两天以后,才有力气能到场馆门口追雲。场馆门口见到了@芝士面包不会糊yu丶小恶魔版 ,她和其他魔星从罗甸特意带了荷叶粑来(虽然最后因为肠胃炎没吃成)后面还第一次碰到了@喻时辰@银丰225 @魔星的雲上面包坊 和@杰仔Nc 。杰哥和故两个人一来先关心我身体情况,我真的哭死。(也算是过命交情了)始终不会忘记我,故,杰哥三个人坐在路边的拦车石柱上吃冰浆和洋芋粑的场景(凄惨但好笑)拿着故的灯牌进场,回头率简直1000%
这次的天津之旅,也是充满未知和乐趣的。平时社恐的我,这次竟然主动做了一些物料和大家互换了。(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的诚意[爱你])这一次来的人很多,我也见到了许多群里没见到的小伙伴@Ghost-CaH2@没人给我个好ID啊 @面包糠糠糠糠糠糠 @Appear_- @ghost尘念@Waiter的56号葡萄糖加冰 也有新加入我们的朋友@Bread-远远 也有许许多多未见的老朋友们。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虽然是短短的一年不到的时间,感觉大家如家人一般亲密。看到每个人都在追雲的路上越来越好,心里还是十分感动。
合照不多,可每次看到总是回忆满满,泪水也不由自主的涌上来。有时候希望自己能当一个小透明默默追雲,但是一路上总有阳光的照耀,便也想追光前行,成为光,散发光。遇到的每一个人都特别好特别好。希望我们未来都能超好!爆炸好!宇宙无敌好!![爱你][爱你][爱你]
我们永远都会记住你@Newcomer-122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