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晕机最厉害的一次,我真是快要吐了。
机场的中转免费餐没有了,我长途跋涉来了A区吃麦当劳。这特么也太贵了,比英区还贵啊!难怪不给免费餐券了!!
但我已经很久没有吃churros了,很想念,能再吃到就短暂的原谅一下它的价格吧。
还有一个一眼看上去就糖量爆炸的麦旋风!自从那个特型勺子没有之后,全世界的麦旋风都没有旋风了!我手动搅拌哪有机器搅的均匀啊!!想念奥利奥麦旋风!
发布于 土耳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