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完工作啦[送花花]
上去和每个部门打了招呼,又去和食堂阿姨打了招呼。
大家都很吃惊,后来又说你年轻也好找工作,不像我们年纪大了不好找,目前公司这个情况确实很难,也耗不起。
共事了三年多,每个人都有了感情,也都知道大家的处事风格,说舍得走是假的。
两个食堂阿姨一直夸我,说我真好,一点也不挑食,说我很能干,之前都快生了还要干那么多活,受了不少罪。
本来准备不吃饭走的,阿姨说今天的骨头汤炖了很久,一定要喝了再走。[泪]
我也不好推脱,搞了一碗喝的暖和和的。
感谢遇见,以后江湖再见吧。
越来越相信那句话,大部分人都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
祝福越来越好啊!
#真的建议工作时不要幼化自己# 努力去为自己争取吧,加油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