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又到了年终总结的时候。今年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精彩的瞬间,上半年忙着上课,下半年忙着实习,每天都在为前途焦虑,就这样活过了一年……
不过今年最特别的就是去了几次日乙only,分别是2月的杭日o3.0,8月的常州日乙o和10月的杭日o4.0,每一次都玩得非常开心,还见到了一些互关!无论是成功见面的互关,还是尚未见过的互关,我都非常感谢🙇♀️谢谢大家给予我关心和陪伴,能遇到你们真的太好了,明年也要一起玩~[泪][泪][泪][泪]
今年什么事也没有做成,让我有些愧对去年对今年有所期待的自己。但是当我点进去年今日,看到去年的自己的愿望是“希望新的一年不要被学业、社交以及就业的压力击垮”时,还是很想流泪。虽然今年并没有做成什么事,但是我还在挣扎,明年也打算继续挣扎下去。我能说的是,我的上进之心也没有死去[泪][泪][泪][泪]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