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岛蛋子
25-12-31 17:56

2025下半年度吃喝汇总
p1-p4 丹麦 咖啡和面包是真好吃,拉美菜也好吃!再次感谢最人美心善的超超带我吃喝玩乐!
p5 托超超的福,也是吃上了新荣记套餐!两个人吃得饱墩墩!
p6 喜都乃大吃特吃版,不知道下次去吃会是什么时候了,依然在我沪漂爱吃榜前五!
p7 沪漂爱吃榜前三的遇外滩 贵有贵的道理,吃下来感觉比厦门的好吃,服务态度也高了好几个档次!
p8 最近吃过最难吃的创意菜 春山在望,为了创意而创意,还不如最初扎实的本帮菜做法。
p9 前三张是被xhs广告骗了的临江蜀郡(陆家嘴店),只有风景和糖油果子还可以。后面是好多年前曾去吃过最近又重新装修了的逸道,那碗明月雪融绒老鸡汤真是让我念念不忘啊。
p10-p12 大阪和神户 和牛属实是吃饱了,但还是会期待下次再去!
p13 是心碎的香港之行,但在吃上面没有委屈自己半点,推荐性价比超高的寿喜关西和华嫂冰室,喜记避风塘炒辣蟹就还行,可能是做法差别,总觉得不够入味。
p14 今年的圣诞是和小王、小黄一起过的,亲情和友情让冬天不再寒冷!

旁友们,希望大家2026依然吃嘛嘛香,身体健康!

勤快最后一天相当于勤快一整年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