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仙人凡尘录
25-12-31 22:20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同事小妹妹今天聊买过年战袍的事儿时,夸我上周穿的毛领收腰羽绒服好看,扎个丸子头穿那个看着很有气质,问我买了多少钱。我说三千多,小妹妹说:果然钱花出去了就是好看。我却懊恼地说:前两年不懂事儿买的[泪奔]现在想想还肉疼,穿着三千多的羽绒服、骑着两千左右的毛驴、上每个月六千多的班,真的是……有点奢侈[裂开][裂开][裂开]还不如买三件一千左右的羽绒服换着穿[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
之前评论区有小姐妹问我为啥不买贵的包包之类,我舍不得、我配不上啊[裂开][裂开][裂开]原本前两年和朋友一起心心念念想买个贵包的,一万左右那种吧,后来朋友入手了,我犹豫再三还是放弃了[泪奔][泪奔][泪奔]我觉得这个包很贵了,但却是正儿八经用贵包人眼里的“小凉菜”,而且我又没那么多钱买贵衣服来配这个包,怎么看怎么觉得我像是背了个假包[笑cry][笑cry][笑cry]单位发的帆布袋用着很方便、不心疼,我之前买的遛娃小包也很方便,就很好~跟我气场很搭[笑cry][笑cry][笑cry]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嘻嘻][嘻嘻][嘻嘻]我现在很通透了[笑cry][笑cry][笑cry]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