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和玫瑰花M
26-01-01 13:49

被安利了好久的柴窑面包
赶上了第一炉热乎乎的面包
老板一看就是用料很讲究的人,自己做的抹茶生巧加上很筋道的面包,太好吃了!!!!
前一天打五折的面包性价比也超高!
值得一去[微风][微风][微风] http://t.cn/AX4edMCH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