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跨年,年年大悦城!昨天晚上的演出险象环生,下直播后吃口饭收拾好就往大悦城干,在台里打上车就用了30多分钟,跨区路上倒是不堵,但整个北马路水泄不通,出租车拐到北马路后几乎是不动的状态,无奈从芝罘湾广场下车一路小跑赶到演出现场,喘口气就上台了。音响设备一如既往的不给力,第一首唱完其实嗓子就已经废了,凑合把第二首唱完,也算完成了今年跨年的演出任务,好吧好吧,新年快乐呀宝子们! http://t.cn/AX4DPGKF
发布于 山东
年年跨年,年年大悦城!昨天晚上的演出险象环生,下直播后吃口饭收拾好就往大悦城干,在台里打上车就用了30多分钟,跨区路上倒是不堵,但整个北马路水泄不通,出租车拐到北马路后几乎是不动的状态,无奈从芝罘湾广场下车一路小跑赶到演出现场,喘口气就上台了。音响设备一如既往的不给力,第一首唱完其实嗓子就已经废了,凑合把第二首唱完,也算完成了今年跨年的演出任务,好吧好吧,新年快乐呀宝子们! http://t.cn/AX4DPG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