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性格天生不适合做管理岗位吗?
网友提问:想请教下既然性格很难改,那是否真的有不适合做管理岗的性格呢,我心里藏不住事,容易表露在脸上也总喜欢跟别人说,另外也不太会看人看事,大家一眼能看透的事情我经常看不到本质,请问这种有办法提高嘛还是确实不适合做管理岗呢?
王盐:
有些性格确实会不太适合做管理,但这个不合适也是相对其他性格类型而言的。
管理岗也有很多分类,如果只是公司中层的话,我觉得任何性格都可以,因为在这个职级上,大多是技术层面的问题,例如说逻辑、沟通、影响力、协作分工等等。
成为企业中层难度并不高,所以这个层级的管理岗啥性格的人都有。
没到天花板之前,不用太在意这点。#职场生存法则#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