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写年终总结…
我想了想,家人和朋友们都好好的,老妈这一年在老麦和我的努力下过上了每天都在嘎嘎乐+玩游戏的快乐女大学生日子,这是我25年最开心的事!
然后苏丹的游戏发得特别好,能感受到大家的爱,也特别特别感动!
和朋友们度过了很多有趣的日夜,一起搞创作,一起演出,一起玩游戏,甚至去年一起参加了gamejam,做出了一个游戏demo(我是美术你敢信[笑cry])
是非常非常想念老爸的一年,但却依旧没有什么他离开的实感…就好像我一直在出差没有回家见到他似的…周围人也总在讨论他的那些有趣的事和善良的为人,真是太怪了…
是没想过能这么顺利的一年!
也是和老麦过得很乐的一年!
希望26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快乐健康!
做些自己想做的事,赚大钱!!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