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壶仙儿吖
26-01-01 18:0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oi!新年好呀我的大宝贝萌!
好久没吃小蛋糕噜,因为会凉凉的!
今天这个开心果树莓奶油巴斯克也太香啦!
已经馋到不拍照直接猛猛炫了
2026第一天你们过得开心吗[羞嗒嗒]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