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拥有自己的!重庆的电话卡了![努力]
从小到大用的都是我爸的副卡,每次都莫名其妙交电话费,今天给新家办宽带,办了属于自己的电话卡!之前那个用了十一年的电话卡已经彻底解绑了!终于有种要在重庆扎根的感觉了!真好![来抱抱]
发布于 重庆
我终于拥有自己的!重庆的电话卡了![努力]
从小到大用的都是我爸的副卡,每次都莫名其妙交电话费,今天给新家办宽带,办了属于自己的电话卡!之前那个用了十一年的电话卡已经彻底解绑了!终于有种要在重庆扎根的感觉了!真好![来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