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踢牛魔王
26-01-01 20:14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怎么发财?
其实《史记.货殖列传》里面写的很清楚了。

就是这句话:无财作力,少有斗智,既饶争时,此其大经也。

什么意思?
就是说,你没钱的时候,就出卖劳动力,比如打工之类的。

你有点钱的时候,靠智谋赚钱,就是我们今天说的专业知识。
你专业,你就能比出卖体力赚到更多钱。
专业知识怎么来呢?
靠学习。

有钱了,你就靠时势和风口赚钱。

这是做生意的大窍门。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