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上了,这家川菜我来了几次都因为人太多没吃上,今天排队半小时才吃到,但是我最爱的甜烧白下架了[捂嘴哭]
山城美食哈,很多年前推荐过,我个人感觉是很不错的川菜馆子。
发布于 福建
吃上了,这家川菜我来了几次都因为人太多没吃上,今天排队半小时才吃到,但是我最爱的甜烧白下架了[捂嘴哭]
山城美食哈,很多年前推荐过,我个人感觉是很不错的川菜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