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嬷你了# 新年第一蛋
i病弱有福了,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福
受美萌团宠且正文全程大量病弱,前期厌世还有自伤倾向看得我很[爱慕],作起来周围的人都是哄着,必须捧在手心的一个脆皮傲娇小咪[爱慕][爱慕]后期还有高光,感觉塑造是很棒的[期待]
剧透⚠️
剧情背景是有一个邪神不断趁虚而入让穿越者占领一些不幸福/不被爱/不受欢迎的人的身体,然后把他们改造成世俗意义上成功的样子。受小时候是全家人的掌上明珠💎,结果母亲带他去看画展的时候出意外去世,他很自责,父亲和哥哥也态度大变,对他口出恶言,强迫他放弃画画。工一直守护照顾着受,但是因为吃飞醋加上受想要报考美院,两人大吵一架,在受打算去参加工生日宴会和好的时候突然心脏发病随之被夺舍了。
虽然被夺舍但是受的意识一直是清醒的。事实上家人和工都第一眼就发现受被换了,但是为了稳住这个内胆他们都假意赞美他,这一切都被受看在眼里,让他无比挣扎痛苦,因此他回到自己身体里的时候恨周围的所有人,也毫无生的欲望。
工和家人都不知道被夺舍的两年里受是清醒的,所以他们对失而复得的宝的疼爱都被受看作对那个夺舍哥的疼爱,进而让受更加抗拒。最终受在很重要的长辈和直球好友的帮助下渐渐解开了一些心结变得有更多活下去的勇气。父亲对受坦白,年少时他梦见一个女子出车祸去世,结婚之后应验在了妻子身上,然后他又梦见受被画画吸走了灵魂(?),哥哥也做了同样的梦,因此才决定阻止。受没有因为这样的原因就立刻原谅他俩(这点挺不错的)。然后就是打boss做手术最后he
看到这里想必也能感觉到此文逻辑和节奏不妙的地方。大概是因为jj读者素质比较低,作者一味火速推剧情,导致受回箭头(对我来说)太快了,诚然工拉磨水平很高,但是这小子还是命好到让我不爽。个人也不太喜欢有两处比较明显的受一撒娇哥哥和爹就束手无策,只有工还坚持原则的环节。。工说话也比哥哥和爹有用(虽然哥哥和爹活该)。
虽然前面优点那段写得比较短但受确实是毫无疑问的真大小姐真团宠真美萌猫,亲情友情🈶高光🈶同学的拥护🈶绘画天赋🈶所以阅读体验还是很不错的。。我感觉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