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猪头又
26-01-01 21:44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麦当劳那个枫糖厚松饼猪柳堡我也吃了
我感觉只有一种情况下会特别好吃
(也可能是品控问题)
就是高三早/晚自习,你很饿这个时候好朋友买了麦当劳,你虎口夺食吃到第一口且没有继续吃下去,绝对是人间美味……
这个蛋太扎实了,芝士不融合,猪柳平平无奇,单吃松饼还挺香的。想象不到谁会在早餐花五十块吃这个。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