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喝一杯【削苹果】平平安安🍎
整体是酸甜的芭乐口味,喜欢果味的狂喜!
一定要尝尝浸满酒的苹果片,很好吃!
酒味不算重,度数也不算高,但是酒精感觉来的很快[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还有小锤子喝起来很有仪式感哈哈哈
店长的朋友给大家分享了酸啤,我以为会很涩,没想到很好入口!
上大学的时候很抵触甚至有些厌恶酒精,现在才知道是
讨厌高纯度威士忌酒和灌满糖浆的鸡尾酒。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