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行了,什么时候弄个一三视角切换的,虽然第三视角我也能代,但是每次安家具种花看风景总有一大个人卡在中间挡着视线,而且一直在正中间。
可能我比较习惯第一视角的模式,我的世界当时玩也是那种第一视角……不对蛋仔派对是第三视角我也能玩,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吃鸡我也玩得不晕,但是一玩家园我就晕……
到底什么问题😵
发布于 云南
我不行了,什么时候弄个一三视角切换的,虽然第三视角我也能代,但是每次安家具种花看风景总有一大个人卡在中间挡着视线,而且一直在正中间。
可能我比较习惯第一视角的模式,我的世界当时玩也是那种第一视角……不对蛋仔派对是第三视角我也能玩,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吃鸡我也玩得不晕,但是一玩家园我就晕……
到底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