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与狗
26-01-01 23:59

今年说点什么好呢
穿着棉袄 跌跌撞撞爬上了登隆山
山上一对情侣跟我说你自己爬上来的吗
我说是的
他们热情的过来帮我拍照

其实今天我上来是看已过世的爷爷
我想在这里跟他说说话 我好想他
费劲扒拉赶在夕阳落日前爬上来了

那对情侣跟我说
我们开车上来的 要一起下山吗
我们送你 天黑了不要走了
其实我是想留一会看星星的
可我竟然答应了

他们一直提醒我当心
把我送下山顺便送到我住的地方
在车里 他们一直在相互开玩笑
真是很舒服的状态
我也被他们感染着

走的时候 我说:“谢谢你们,新年快乐”
他们也对我说:“新年快乐”
回家以后,天已黑,而今天竟然没有星星
我想:或许爷爷也不想我在高原的山上久留吧
他还是那么心疼我

爷爷,我好想你。我来支教了,我很争气吧,这半年我真的好辛苦,在高原我总是想起你。
这一年,我会好好爱自己的,我知道你一直在看着我,永远会记着您,就像你在我身边一样。
扎西德勒❤️

发布于 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