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ye
26-01-02 00:22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呜呜呜今晚奶茶大踩雷
点了喜茶这个新出的提拉米苏英红感觉好一般
喝起来特别腻,不加topping就是很常见的红茶奶茶
去年喝过最惊艳的还是gaga的世界奶茶,
最爱花香路易波士,里面有碧根果,咸甜口的茶味很浓
必须要喝热的然后感受各种味道的碰撞感!!!
喜茶这个就算它瓶子好看拍拍照好了。。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