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牛肋排 苹果梨洋葱蒜打成泥炖 放了点西兰花和贝贝南瓜 (剩啥放啥感觉吃完冰箱里干净多了
室友做的年糕汤(韩国新年要吃年糕汤 日常遵循传统
还有她做的小菜 超好吃
下午去吃了鲷鱼烧 很喜欢这家店
从回家开始外面就在下大雨 哒哒打在我的窗户上 每次听到这种声音我心里都觉得很高兴 可能是名字里有很多水 所以格外喜欢下雨天
新年第一天就过得很幸福 我有预感 今年一定会幸福的
发布于 加拿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