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爆蓝没脾气
26-01-02 09:22

新年第一天,和CF小分队一起爬了香山。上山时候一直吊车尾,被拉了几次才勉强没掉队,意志品质最弱是我。下山尝试第一次跑山,太有意思了。20多分钟下山无压力,大坡王确实稳。上次爬香山还是怀孕四个月时候,累得昏睡2天,意志品质是我。再上一次是16年,那会儿虽然还无意志品质,但只有57kg。如今爬完香山,毫无感觉,还是变强了,不错的开年。 http://t.cn/z8Ae9lT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