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超话]##超星动告白信箱# 你好,罗云熙。我从小学看了你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之后就很喜欢你,后来慢慢了解你,发现你是一个人好的人。你待人真诚、善良,是一个很阳光的人。当时初一初二我看周围的同学都有一些小卡,我也就跟风去买了。虽然不是官方发但是也很开心。23年才知道原来亲签和应援物料也可以买到,我就赶紧下单,拆快递的时候看到实物,我都会兴奋到手抖。24年6月1日你开了属于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我还在学校,很遗憾没有看到你在舞台上熠熠生辉。同时你还参加了很多音乐节。我每次都会在直播上看你,你一出场我的眼泪就会控制不住的掉下来,看着你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激动。我在初中备战中考的时候压力每天都很大,晚上作业经常写到一两点,后来我就买了一个你的台历,写累了就看看你的照片,我觉得浑身都充满了劲。很快2026年了,看你在江苏跨年晚会上说,今年也可能开一场演唱会,我很开心,希望这次我能去你的演唱会,去真正的见你一次。我想我要是去你演唱会,你一出场我可能就会哭的说不出话。我也不太会说话,就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罗云熙事业蒸蒸日上,天天开心,保持好心态!你是最帅的!也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学习成绩优异,早日去线下见到你!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许个愿吧。@罗云熙Leo
发布于 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