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nx-
26-01-02 18:12

15km的第二天(外骨骼真不适合我 感觉想作弊运动结果负重前行) 起来腿和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 以后还是要多运动才是 然后约了个头疗(今天这家店可真的太舒服了 会再来!) 掏了个耳朵 吃了一碗拉面(老板不让我加一份面说我吃不完 看不起我!虽然最后果然没加了因为吃饱了)买了好吃的糖 想起来水果快吃完了 又买好了车厘子和草莓 到家舒舒服服的躺下打开电脑 外面天气除了冷但也没下雨 没有催促没有拖拉没有“再等一下” 想做什么起身就做了 暖气开好了 快递拆好了 冰箱也被小饮料和小水果填满了 感觉有种突然的解压和安逸 2025的电最后一天充完了 该好好给2026充电了 [抱一抱]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