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实用主义了~
解锁了一家蛋糕店,左边的车厘子红酒巴斯克意外的好吃!一点都不甜,上面的奶油巨好吃,下面的红酒巴斯克带有一丢丢苦味和红酒味,爱了~
右边的抹茶千层,待我明日品尝[打call]
发布于 广东
越来越实用主义了~
解锁了一家蛋糕店,左边的车厘子红酒巴斯克意外的好吃!一点都不甜,上面的奶油巨好吃,下面的红酒巴斯克带有一丢丢苦味和红酒味,爱了~
右边的抹茶千层,待我明日品尝[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