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年底
生活的重压和接二连三的打击总是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本是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讲实话很难和周围仅仅因为新的一年到来而开心的人共情
本照例又想来一句“今年又是碌碌无为的一年[捂嘴哭]”
但仔细想想今年好像真的不能算是碌碌无为
年底压哨拿了省青D
听到好消息的时候已经心如止水情绪毫无波澜
也是当时9月份在大连开年会时和博后面上一起熬夜肝出来的
实在没啥好写的了随手写了个circRNA和膀胱癌
写完就算也没给人看也没让人改直接提交
差点因为找不到申报入口而放弃
妹想到拢共就100项的项目还是让我中了
大连真乃我的福地啊[祈祷][祈祷][祈祷]
2025拿了一项国家级基金青C,三项省部级基金一个广东省的,博后面上加湖南省青D
发了三篇文章还混了两篇共一
换了新单位重新开始了绝望的规培
虽然后半年深陷临床累得说不出话
但2025真不能算是碌碌无为的一年了吧[作揖]
很多本子一起写的时候其实是可以写同一个的
但我每次写的时候总是当做我能拿到来准备的
所以今年中的四个本子内容互不相干
结题时理论上要产出4篇不同的文章
我已经开始发愁了[融化]
也不知道说啥好
就给大家拜个早年吧[爱你]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