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猫好好不是猫妙妙
26-01-03 00:03

给@kollalive 老师的《幻痛》和《任务是卧底人类学校①》的repo!

这两篇repo真的写了好久啊啊啊因为想说的太多了,一方面是内容真的很有趣有很多可说的点另一方面是感慨kolla老师绝顶nb的画技…女神……神啊……到底怎么画的怎么能画得这么牛啊我靠……
顺便一说由于我是住宿舍的而且我是个究极社恐不好意思坐在外面写repo(因为一直在无声地大喊大叫同时伴随着一些诡异的行为),所以我是全程在床上以跪趴着的姿势写完的(我靠我真的是跪着写完的…?!!)我现在膝盖好痛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