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记录一下2025吧。
2026年了,但我还处于丧失表达欲的状态,85%的时间都觉得“算了吧”。总认为自己做的不够多、不够好,因为只有我自己清楚,在哪些本该更努力一些的地方选择了懈怠,我在背着全世界谴责自己现在这个局面【全是活该】。
运气对我是把双刃剑。老天爷让我短暂体验了一下会员,然后取消,简言之:从奢入简难。所以轻松考上的研究生,实习、期末大考、毕业论文,每一项都压的我踹不过气,每天都在无意识的掉眼泪;就业时的敷衍,安慰自己“不行再换”,最后进了自己不会久留的行业,把自己重新推进一种“待定”的悬浮状态,过着一种“暂时”的生活。
以上还是我对我的批评,我还是很难接受我自己,还在靠他人的评价来定位我的价值。感觉到对方喜欢我,才会在相处时更爱我自己一点,更自在的提出真实的想法,感觉到对方对我无感甚至讨厌,只会默默的shutup,进入自闭模式。最难的问题就是我知道我自己的问题在哪里,但是我不知道,也不想改,毕竟真的想改的话,早就改掉了。
我所做到的“爱你老己”,只不过是不顾死活的消费,欣赏自己也会有,但容易偏激到自恋状态,比如一天看自己的视频30遍(不止)。
但2025还是有所收获的:
1.在北京精神状态这么差的情况下还是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并还在保持联系
2.放弃毕业旅游换一段大厂实习,虽然暂时没p用,但我很确定如果当时选择去旅游只会让现在的我更焦虑。(也要感谢所有劝我去实习的朋友)
3.自媒体小小达成目标,转领域也算顺畅
4.不害怕一个人看病、逛街、吃饭,马上要达成一个人做手术成就
希望2026年:
1.学会自己搬家
2.不要用养猫来缓解焦虑
3.自媒体double吧,太高了也不现实(其实double已经不太现实)
4.没学会的课题会反复出现,今年能长记性了吧
5.运动和看书吧 2025有些懈怠
6.所有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最好还能多赚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