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鄂配合正畸已经摘牙套一个半月了。从小到大整牙整了三次半[微笑]但我其实不是很喜欢我的牙,我现在喜欢满口都是牙(牙弓比较宽)、没什么颊廊的牙齿。年少不懂事,被医生拔了4颗4号牙[委屈]。凸嘴最好的办法是骨头前牵引加扩弓由此产生间隙,一定不是拔牙。不凸成黑人那样千万不要拔牙[微笑]。几年前的中国牙医就喜欢窄牙弓,对扩弓的需求和审美我觉得在中国的兴起,也就是近几年的事。然后对比了一下我双鄂前后的牙齿,因为术前术后的正畸让我的咬合更好了,之前吃饭有一边的磨牙经常会卡食物残渣,其实就是没排好还有缝隙,现在完全不会了(如果你特别容易长牙结石有牙垢、或者食物残渣卡在牙缝里,那说明你咬合有问题)再其次就是,我现在笑起来露出的牙的数量其实比双鄂前要多,真的非常神奇。
笑线位置比较好解决,我认为做人中对笑线改善非常大。
做牙贴面肯定是可以加宽的,但是我是cavity prone的牙齿很容易长龋齿蛀牙,牙医说做牙贴面会更容易蛀牙除非不怎么磨牙釉质(真假的?我听到之后也很震惊)
我做过很多次窝沟封闭,后磨牙的窝沟全部填起来我觉得很有用。但是随时间推移,材料似乎磨损了,打算再去填起来。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