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叶子
26-01-03 09:0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天给儿子做了著名的费城牛肉芝士三明治Phililly cheesesteak, 他说实在太好吃了。

其实就是昨天吃剩的烤牛肉切成条,拌入芝士,洋葱丝,混合在一起加入,夹在面包里。

我自己则做了东北乱炖,里面也是用剩下的烤牛肉,加粉条,千张丝,还有一把冷冻苋菜(夏天菜园采的),一通乱炖,配米饭,吃起来也是香迷糊了[馋嘴]。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