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戴牙套5年坏了8颗牙#正畸控制在三年内结束,最好能两年结束。人生不能一直干一件事情。坚持好好刷牙,食物简单化,定期准时复查。我临床观察,半年后龋齿发病率开始上升,每次严格要求必须做好清洁,病人和家属都会反感,因为懒,麻烦,疗程长,自律比较难。
发布于 北京
#女子戴牙套5年坏了8颗牙#正畸控制在三年内结束,最好能两年结束。人生不能一直干一件事情。坚持好好刷牙,食物简单化,定期准时复查。我临床观察,半年后龋齿发病率开始上升,每次严格要求必须做好清洁,病人和家属都会反感,因为懒,麻烦,疗程长,自律比较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