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月野兔
26-01-03 11:25

#張信哲[超话]#
2025.12.17-《有歌》第二季第一期录制repo

本来没有想过要写什么repo,但纠结了一下,还是想要把这美好的回忆记录下来,方便之后翻阅。由于节目的保密性需要,这条在节目播出后才来发布。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录制节目,完全没有想到只是抱着随便试试的心态,就抽到了录制名额,也许是阿哲给我来的好运气吧。@張信哲JeffChang

到录制现场坐下来发现自己的座位居然是靠近舞台中间的位置,前面是舞台,背后是嘉宾座位,距离真的可以说比我去过的任何商演或者个唱现场都近(纽约海外场除外)。嘉宾座位区中间有5个座位,左右两边也分别有很多座位,内心就在猜测阿哲等会会坐在哪呢,陆续看到各位乐评人、音乐人、助唱嘉宾进入了嘉宾座位区坐下。接着阿哲也走进来了,穿着肩膀上有朵大花花的西装,黑色大头皮鞋,简直就是霸总,帅到爆炸,他走到最中间的位置坐了下来(嘉宾区的C位)后来流程中听主持人介绍,知道他原来是音乐发起人。全场第一个舞台就是阿哲这组来表演,现场超级好听,完全沉浸在他的歌声里,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兴奋到几乎忘了这首歌叫啥名字。唱完后忍不住欢呼大声地对他喊了好听,主持人cue其他嘉宾乐评人进行点评,完全没有在听他们讲些什么,光顾着看舞台上的阿哲了,他听别人点评的时候,表情真的超认真,非常谦逊。

阿哲唱完之后就回到了嘉宾区继续看其他嘉宾的舞台表演,总是忍不住回头看他,他坐在那里各种小动作小表情,超级可爱。录制间隙会和旁边的乐评人聊天,聊得太开心了,还会笑到往后仰着甩脚,简直太可爱了。还有聊到忘我时,突然听到总导演cue录制继续,会突然表情很惊讶地捂嘴🙊担心自己的声音被麦收进去。看别的嘉宾表演的时候,会一边拿着资料册认真翻看,翘起霸总二郎腿认真听歌,快歌的时候还会跟着音乐有节奏地晃动脚丫子和可爱的大脑袋,非常享受的样子。别的嘉宾表演完乐评人点评说她“x张力”满满,阿哲“哇欧”了一下,表情超可爱,像个小孩。阿哲带了个银色保温杯,“装好喝的岩茶”那个,休息间隙要喝水,可能手滑拧不开盖子,就直接把手在西装裤子上擦了擦,再拧盖子,就像小孩子手吃脏了随手擦在裤子上一样,巨可爱。一边喝茶一边听到其他嘉宾的粉丝非常热烈的尖叫声,还会拿着杯子跟着尖叫声一起摇头晃脑😆

因为录制要求过程中只能欢呼鼓掌不能喊艺人名字,所以一直没有叫他,最后录制结束的时候,他起身准备离场走了,我们这边几个哲迷很大声叫他名字了,我对着他喊了“阿哲,拜拜”,他听见了,还朝我们挥手拜拜👋🏻最后走到侧边楼梯要下去的地方,又拜拜了一次,真的太暖啦~

这次录制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特别的体验,和以往看商演看个唱的感受都不一样,也算是在追阿哲的路上增加了一项经验,特别满足!
#张信哲#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