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次去北海-tan
26-01-03 11:50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檀健次超话)

解释一下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起因:闲鱼出现了一只原价sir ➕20元出的好物,众所周知sir是我贵圈难得一遇的好物!但大家在爱娃的同时也不忘三🈲,明明出物老师未设置任何门槛,可是却迟迟没有被拍下并处于卡单状态,直到最后被一个幸运者吃到了。

我和几位同担都算不上娃圈老人,都是萌萌新,本着娃圈公平公正的原则,想去向幸运老师讨教这种算不算违反三🈲中的捆呢。

结果是:我和五六七八(可能现在是10?)位同担被拉h,实在是无法理解这种做法与态度,借此把聊天截图做了整理,还请各位老师看看究竟是我们对待三🈲敏感肌了还是某人明知故犯触碰红线

P1事情始于🐟的Sir

P2主角一句“我靠!”登场

P3可以看出来你很迫不及待了
同时对捆收的讨论初见端倪

P4对捆展开激烈讨论

P5好幸运诶 吃到了心心念念Sir

P6开始疑惑 想像幸运老师讨教这种情况是否算捆呢

P7幸运老师给的聊天记录

P8娃圈还是太小了 两个卡单老师和幸运老师居然一个群

P9第二个卡单姐妹和出物老师沟通被某人截胡

P10 大家看吧不予评价
一句我要 把它退掉 我真无发可索[作揖]

P11 由于死话多的很 喜提被拉h

P12 我根本抢不过他们/出娃就为了玩这个
多讽刺,你还抢不过我们吗,你的豪华柜子随便提溜出来个娃不比我们的热啊?

我非常感谢出物老师能把自己心爱的娃娃出给我,我认为出收本应该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大家都是为了檀健次才喜欢的娃圈,为了同一个人而来,就算不想出也不带这么被对待的…收物者难道就该这么卑微吗,天天老师老师喊着求眼熟求自证,我无法理解
可能有的人就喜欢这种被人追捧火娃的感觉,对出物老师装可怜说抢不过同担,转头就开始发🧣说吃到好物了哈哈哈哈恭喜只能说

发这个贴就是想弄清楚这种出物算不算捆,我相信🐟出物老师也不会捆,只是为了出物方便,不然后面也不会给她开两个链接。
但是别人还在卡单询问的时候,你急哄哄的上来自证,这算啥……捆物我不了解,截胡我看不出来吗………………
至于别的不多说了,大家请自行甄别吧

发布于 山西